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 全面打响冬季施工突击战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12-14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郝正荣)“奋战70天,完成产值5391万元,确保安全无事故,确保工程质量全面受控合格率达到100%,确保文明施工符合业主、公司及项目部管理标准。”这是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甜永高速项目部在“奋战70天”劳动竞赛中制定的目标计划。

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SG02标段、G3W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池州至祁门段12A标段、埃塞俄比亚季马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滁州至天长高速公路CT5标段改建工程。入冬以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市场承揽捷报频传,创下连中五标的空前记录。

目前,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各级单位,正以不同方式竭力奋战冬季施工,全面冲刺年底目标。

新闻推荐

祁门县:“一事一议”百姓受益

本报讯“以前这段路是简易的土路,车子开不进来,村民种的菜要靠人工挑出去,现在拓宽了浇了水泥路,农用运输车可以直接开到...

祁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祁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 全面打响冬季施工突击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