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祁门县多措并举服务企业用工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1-3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祁门县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时机,提前谋划,组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园区及乡村社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群众务工动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达成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意愿。

祁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开展摸排,组织人员深入各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用工岗位、人数、用工条件、工资待遇等方面情况。据悉,目前共有13家企业为党员、返乡农民工和困难人员提供500多个用工岗位。开发区还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扩大信息知晓面,联系塔坊、新安、历口、芦溪等乡镇参与企业用工宣传,安排宣传经费2万余元,印制分发用工需求信息表,张贴企业用工海报,并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QQ等载体进行宣传。“我小孩下学期要在县城读高中了,我原来在金华一电子厂打工,年后打算就在家门口厂里做事,工资不低,也可以照顾小孩。”1月28日,安凌镇城安村村民吴建四在手机微信公众号看到用工信息后开心地说。

祁门县还切实落实人才引进机制,引进和培育主导产业人才,鼓励企业与省内外高校、培训机构开展合作,共建实训基地,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在职培养各类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同时,加强与黄山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为该县电子企业定向培养专业和实用技术人才。

·程启群汪斌·

新闻推荐

第三届肥东冬季旅游“搜货计” 奏响“乡村振兴”强音

星报讯逛东城、赶大集,赏民俗、打年货。日前,第三届肥东冬季旅游“搜货计”嘉年华暨首届环巢湖乡村文化旅游发展讲坛在长临...

祁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祁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祁门县多措并举服务企业用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