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祁门路小学项目 3月将开工建设 蜀山区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将全力推进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2-1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位于湖东路与荷叶地路交口东南角的祁门路小学将于3月份开工建设,届时将满足2760个学生就读。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昨天从蜀山区获悉,蜀山区全力推进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包括环湖家园二期、动力三村安置点、新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在内的一批重点项目即将投入建设,总建设面积约26.6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7亿元。

祁门路小学项目位于湖东路与荷叶地路交口东南角,占地面积约66亩,建筑面积约3.8平方米,规模为60班,满足2760个学生就读,建设资金约1.6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教学楼、实验楼、风雨操场、运动场、地下车库、食堂。目前已完成土建监理招标,正在做开工前准备工作,预计3月正式开工。

环湖家园二期项目位于梁岗路与社岗路交口,用于植物园南扩拆迁安置点,总建筑面积约11.75万平方米,共9个单体,包括6栋住宅楼、1栋社区配套建筑、1栋幼儿园建筑、地下室,以及室外道排等土建安装工程,计划总投资约3.5亿元,目前正在办理报建、清单编制及招标等相关手续,预计8月开工。

动力三村安置点位于岳西路72号,项目占地41.9亩,用于安置动力三村回迁居民,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其中地下3.6万平方米,安置房686套,概算投资约6亿元,该项目计划8月开工。

新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位于望江西路160号金环花园北区广场南侧(幼儿园北侧),项目概算1956.56万元,用地面积5562.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32.45平方米。另外,位于合六路与206国道交口西南角的蜀南新苑二期(西城东苑)项目计划于2019年交付使用。临湖家园、前新庄、下公岗三个安置点项目,目前正在与井岗镇办理移交手续,三个安置点规划住宅总套数共2023套。

晨报记者 王姗

通讯员 李婷婷 季云冈

新闻推荐

敬老院里年味浓

2月4日,记者走进落成不久的祁门县祁山镇敬老院,大门边已经贴上喜庆的对联,院内用竹竿架设的晒衣竿上挂满衣物,走廊上风干...

祁门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祁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祁门路小学项目 3月将开工建设 蜀山区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将全力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