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春风送暖促就业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2月12日,祁门县城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当天,该县2019年首场大型劳动用工及人才招聘会在此举办,引来众多应聘者。

家住祁山镇的汪凯,在大学学的是电子专业,之前一直在杭州一家上市公司上班,这次返乡看到了返乡就业宣传材料以及县劳动用工专场招聘会的信息资料,有了新的想法,打算在家门口找份工作,方便照顾孩子和老人。他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很快在黄山市电器公司找到了一份电子工程操作员的工作。他高兴地说:“我觉得这边工作环境还不错,刚刚看了这家企业的工薪还可以,一个月也能拿到四五千元。我决定留在家乡工作,为家乡发展献一分力。”

招聘会为残疾人就业也送上了新春大礼。休宁县天都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残疾人提供就业的福利企业,主营电线、电缆、电器、电机、金属等废旧物资回收和加工。据招聘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公司都要在这里招聘一些残疾人,当天就有11人报名登记。家住安凌镇城安村的姚晓龙肢体3级残疾,这次能在招聘会上顺利找到工作,心里非常高兴,“党和政府关心我们这些身体残疾的困难人员就业,让我也和正常人一样地享受工作机会和平等待遇,找到适合自己的事情,让我感到很温暖。”

据了解,祁门县组织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为返乡农民工和大学毕业生提供岗位1500多个。其中80%的岗位适合普通劳动者,有一技之长的技术人员和营销经验的销售人员更受欢迎。春风吹暖就业路,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1589个,到现场咨询、应聘的人员超过2000人次,当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00多人。

·陈云明郑成进金文华·

新闻推荐

第三届肥东冬季旅游“搜货计” 奏响“乡村振兴”强音

星报讯逛东城、赶大集,赏民俗、打年货。日前,第三届肥东冬季旅游“搜货计”嘉年华暨首届环巢湖乡村文化旅游发展讲坛在长临...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送暖促就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