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强化工作措施紧盯目标任务祁门县推动项目建设新突破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来,祁门县强力推进实施“项目建设突破年”,强化工作措施,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

连日来,总投资近2亿元、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的祁门一中新校区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人们正抢抓时间铺设雨污水管道,水电、燃气、智能化设备的安装也在同步进行。目前新校区的主体工程已完工,校舍建筑内外部装修装饰正在扫尾,校园绿化等配套工程的施工也将在近期完成。该项目建成以后,可满足祁门县省级示范高中新时代教学需求,并与周边的实验学校、幼儿园、县委党校等连成一体,形成一个全新的教育园区。

在G237(灯塔段)改线拓宽工程施工现场,多台破碎机、挖掘机开足马力挖掘土石方,数十辆渣土运输车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现在每天的土石方开挖量达6000立方米,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0%,基础工程结束后将进行路面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我们二季度加大了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工效比一季度提高了一倍以上。”项目负责人冯更元介绍。该改线路段全长3.2公里,按二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95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交通运输条件,减轻新城区内车流压力,促进新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祁门县41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73亿元,占年度计划42.8%,同比增长11.42%;23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7亿元,占年度计划48.5%。下一步,祁门将逐一理出工程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落实专人负责,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并且在项目谋划招商、征地拆迁、前期审批等方面求得突破。

·钱新胜孙志恒陈艳军·

新闻推荐

祁门县实施“四带一自”工程助力贫困户增收

本报讯日前,祁门县组织召开2019年农业特色产业扶贫暨“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着力实施“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民...

祁门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祁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实战演练防大汛2019-05-27 04:36
评论:(强化工作措施紧盯目标任务祁门县推动项目建设新突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