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昌景黄铁路祁门段隧道弃渣拍卖公告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黄山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等权利人委托,2019年6月27日下午3:30在本公司会议室拍卖昌景黄铁路祁门段隧道开挖洞渣扣除本项目自用量后的剩余弃渣。

一、拍卖标的:

1.祁门段I标段洞渣弃渣。含石岭隧道、金字牌隧道、金家坞隧道、寨山隧道、郭村隧道、白鹤岭隧道、下杨隧道、胡家隧道、何家坞隧道、黄梅岭一号隧道、黄梅岭二号隧道、凤凰山隧道、黄家坞隧道、郑家坞隧道、岩山尖隧道、张家坞隧道、桃树里隧道、盘坑隧道、杨梅坑隧道及新屋里隧道进口(其中新屋里隧道仅包含昌景黄铁路CHZQ-3标二分部施工的1204m),主要为泥质砂岩、砾岩、板岩、泥质板岩、千枚岩等,主要为II~V类围岩,其中V类围岩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本次拍卖估算量约115.41万m3,参考价1500.33万元,保证金600万元。

2.祁门段II标段洞渣弃渣。含新屋里隧道出口、平里隧道、墩上隧道(其中新屋里隧道仅包含昌景黄铁路CHZQ-3标三分部施工的1255m),主要为板岩、泥质板岩等,主要为III~V类围岩,其中V类围岩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本次拍卖估算量约118.59万m3,参考价:1541.67万元,保证金:600万元。

3.祁门段III标段洞渣弃渣。含屋基坦隧道、米子坑隧道、瑶里隧道祁门段,主要为板岩、泥质板岩、千枚岩等,主要为III~V类围岩,其中V类围岩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本次拍卖估算量约110.54万m3,参考价:1437.02万元,保证金:600万元。

弃渣按照隧洞挖掘进度堆放于各标段洞口的弃渣场,整个工程预计工期为18个月左右,具体以实际工期为准。

二、拍卖方式: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

三、咨询与展示:即日起咨询展示。

四、竞买资格预审条件(对竞买申请人实行资格预审,预审合格的方可报名参与竞拍活动):

1.竞买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存续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范围含砂石料、混凝土、岩石等类似的建筑材料生产加工或销售的企业,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复印件。

2.需有一定规模的石料加工设备;有大中型车辆以保障弃渣的运输,提供设备图片及车辆行驶证,若是租用的,提供租用合同。

3.需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资金为银行资金证明,可用金额不低于600万元(银行出具的资金证明,如为不同银行出具的资金证明,须是大致同一时间点(四小时内)的资金证明或提供银行盖章的流水及可查询的银行电话号码)。

4.需有面积不少于20亩的弃渣堆放场地,租用土地需符合土地利用规划且符合环保的相关要求。

5.需提供切实可行的弃渣运输、销售或使用方案,就地加工的必须在铁路正式通车前全部加工完毕。

6.需提供合理的与施工方进行洞渣交接的方案或建议。

7.需提供在弃渣运输和加工过程中科学合理的环境保护措施,且科学合理。

8.具备良好的与当地政府、群众的沟通协调能力,并根据企业自身类似项目经验提供可能会遇到的紧急事件的处理预案。

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体竞买。

五、资格预审及竞买报名:公告之日起至6月25日上午9:30前,竞买人将以上资料递交至黄山市屯溪区社屋前路昱东大厦15楼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联系人:李工(15255994252)。6月25日上午由委托人负责组织相关机构人员对竞买人实行资格预审。预审合格的由资格预审方于6月25日下午通知并发予《预审合格通知单》。

6月26日下午4时前,预审合格的竞买人交纳竞买保证金,并携带《预审合格通知单》,保证金到账凭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公司公章及办理报名手续的经办人身份证件到嘉泰拍卖公司办理竞买报名手续(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在保证金担保范围内,对本次拍卖的标的均可参加竞买,但每份保证金只能竞得一个标的)。同时交纳报名资料费50元。

六、竞买保证金交至以下账户:

收款单位:黄山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黄山分行营业部

收款账号:576320000018880051480

交款时需注明“竞买保证金”。保证金交纳后,请联系黄山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邓会计(18905593205),开具保证金到账收据。

未成交的,拍卖会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退还竞买保证金(不计利息)。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拍卖标的是2019年5月31日“昌景黄铁路祁门段隧道弃渣拍卖会”流拍的I-III标段隧道弃渣。

2.拍卖价款交清时间:成交后,竞买保证金自动转为拍卖成交价款。拍卖价款余款交清时间为2019年7月4日前。

3.拍卖价款交清后三个工作日内签订《拍卖成交确认书》《买卖合同》《昌景黄铁路祁门段隧道弃渣装运承诺书》。《昌景黄铁路祁门段隧道弃渣装运承诺书》签订前,买受人需向委托人交付五十万元履约保证金。

4.税费承担:本次拍卖价含2元/m3的资源税。其他税费由各方主体依法缴纳。

5.委托方提供的相关图纸、《买卖合同》、《昌景黄铁路祁门段隧道弃渣装运承诺书》请向拍卖公司索取。

6.公告所载信息来源于专业机构,但受实际影响,其实际弃渣具有数量、质量和交付时间上的不确定性。竞买人须认真仔细了解标的物的实际情况,清楚可能存在的实际数量和质量上的差异等各项风险。

7.施工方将弃渣从洞内运至指定弃渣场,买方必须在二日内将弃渣从施工方弃渣场转运完毕,逾期后按10000元/天进行处罚,并承担甲方将其处置的费用。

8.竞买保证金以预审合格的竞买人(企业)名义汇出,由于办理保证金转款手续及到账需要合理时间,请竞买人合理安排交纳竞买保证金及办理报名手续时间。

拍卖公司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社屋前路8号(老干局8楼),电话:0559-2351076,13155590578,13335692660。公众号:HSJTPM

黄山嘉泰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8日

新闻推荐

故乡,那一抹霞光

□汪少飞您是故乡的一位老人,一位忠诚的革命战士,一抹红色的温暖的霞光。上世纪80年代初,您从皖南阊江畔的梅城...

祁门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祁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昌景黄铁路祁门段隧道弃渣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