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祁门“融杭”招商提速见效协议投资额达17亿元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2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8日至19日,祁门县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考察学习,并与上城区签订《深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祁门“融杭”发展迈出新步伐。

当天,祁门县还在杭州举行“融杭”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与浙江铭扬文旅建设集团、杭州赛晶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墨羽嘉贸易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十里茶乡”文旅、电子元件高端产品、户外野营装备及电子商务等项目协议,协议投资额达17亿元。与此同时,祁门县融入杭州都市圈联络处暨祁门县驻杭州招商小分队也正式挂牌成立,成为祁门加快“融杭”的排头兵。

今年来,祁门县牢牢把握“融杭”新机遇,主动、积极、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此次与上城区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协议约定,将优化政策环境,搭建合作平台,促进资本、人才、技术等要素合理流动;发挥两地比较优势,建立公平合理的利益共享机制,实现市场联通、产业协同、互利互惠、共赢发展;搭建产业转移对接平台,深入开展金融产业、信息科技产业、商贸旅游、文化创意与健康服务、现代农业、绿色有机食品等产业合作,在协同发展上共享共赢。

·胡玮新胜·

新闻推荐

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祁门疏堵结合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今年,祁门县在“禁烧”上下功夫,在“利用”上做文章,扎实做好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现了禁烧期间不着一把火、...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祁门“融杭”招商提速见效协议投资额达17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