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创新机制浓厚氛围祁门县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8-07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来,祁门县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一号工程”来抓,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浓厚招商氛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该县投资促进局在赴杭考察推介中了解到,杭州墨羽佳贸易有限公司有打造服装产业园的意向,经过多次对接洽谈成功引入该项目。服装产业园落户该县后,短短半年,完成了厂房改造、机械设备调试、员工招聘等工作,今年3月正式投产。该县还借助企业力量以商引商,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全市最有影响力的服装企业集中区。“我们服装产业园计划分4期发展,目前一期、二期已经投入生产,除了我们自己的图兰朵之外,还引进了昆腾户外用品、杭州不同樊响等一批实力强的服装企业。三期我们计划把全县近百家大小服装加工厂吸纳入园,形成集聚效应。四期我们还将打造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实现服装在线销售。”县服装产业园负责人对未来发展满怀信心。

在第一届黄山发展大会上,总投资12.4亿元的县御医康养小镇项目签约。该县政务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御医康养小镇建设启动之前,新区办已做好相关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路网建设场地平整,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启动,力争年底前康养小镇老年科综合楼项目开工建设。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今年祁门县专门成立了由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四大招商专班,先后赴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30余次。成立驻杭招商小分队,充分利用安徽商会、黄山商会、祁门驻杭州党总支等信息资源平台对接洽谈项目。上半年,该县相继与海通恒信、北京华兴控股集团、江苏昆山三弦电子等一批实力雄厚的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共新签投资项目27个,协议投资额33.23亿元,引进到位资金15.49亿元,同比增长20.9%。

下一步,该县将巩固黄山发展大会签约项目成果,将黄山大会签约项目、在谈重点项目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倒排工作时间,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发挥项目效益。

·余影·

新闻推荐

黄山通报两起腐败和作风问题

祁门县财政局农村财政管理局原局长王辉强在扶贫资金监管中玩忽职守等问题2012年至2014年,王辉强在主持祁门县扶贫办工...

祁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祁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机制浓厚氛围祁门县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