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本周安徽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 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9-17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史力)中秋已过,秋意渐浓。9月16日,全省各地温度显著下降,凉爽宜人。当天,长江以北地区最高温度普遍在30℃以下,江南只有石台、屯溪、祁门、东至等少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超过30℃。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以多云到阴天天气为主,温度还将进一步下降。

据省气象台观测,预计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影响,20日前后沿淮淮北平均气温将下降3℃~5℃,淮河以南下降2℃~4℃。由于降雨稀少,目前安徽省旱情持续,监测显示,安徽省大部地区为中到重旱。

具体预报为,17日淮北地区多云有时阴天,北部局部有阵雨;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18日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多云。19日至22日淮北地区多云有时阴天;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

新闻推荐

危房改造让他们风雨无忧

8月21日,笔者来到祁门县塔坊镇塔坊村汾溪组,看到贫困户徐国平正在给新房拆除脚手架。谈起正在新建的房子,徐国平掩饰不...

祁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祁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莲花村里花盛开2019-08-28 06:52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安徽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 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