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第五届槐荫茶博会完美收官 济南市民很“买账”,多家展商产品卖断货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26 13:49   https://www.yybnet.net/

展会期间,诸多泉城市民、爱茶人士来到广友茶城选购茶叶。新时报记者刘玉乐 摄

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济南(槐荫)茶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广友品茶节于25日下午圆满闭幕。此次茶博会吸引到济南及周边多个省市的众多茶人共同参与,收获好评如潮。济南市民对茶博会上展销的物美价廉的茶品很“买账”,多家展商产品甚至卖断货。

茶产品物美价廉老百姓掏腰包不含糊

在前几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茶博会以“广邀茶友聚泉城共享泉韵茶文化”为主题,在内容特点上创意多多,形式新颖,宣传独特,推广多样,并打出“云端”、线下组合拳,将为期3天的展会延伸至线上+线下。据悉,本届槐荫茶博会有近800家室内展商和近40家室外展商,涵盖国内诸多茶类、上千种好茶。

新时报记者在槐荫茶博会上看到,室外参展商摆出的茶叶和茶具都很有特色,很多商家的茶品给出了很低的折扣价,物美价实的茶叶深受百姓欢迎。百山茗茶品牌龙泉青瓷、“茶红天下”祁门红茶、日照凌青绿茶、环汇赢日照绿茶都销售不错。据称,环汇赢日照绿茶推出35元一斤、买五斤送一斤的优惠,一单就卖了3000元;凌青日照绿茶等几个品牌部分品类茶叶都卖空了。

贵州特装展位的商户也收获很多。贵州遵义组团参展,在广友购物广场北侧广场设立了12个特装展位,向广大泉城市民、爱茶人士展示干净黔茶的魅力。

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山东分会会长、山东省贵州商会秘书长、华之贵(山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世桥告诉新时报记者,他已经是第三次组团来参展槐荫茶博会了,“这次组团参展的有23家企业,有些已经找到了合作伙伴,现场销售也不错。组团参展是为了给经销商看贵州政府积极开拓贵州茶市场的决心,给消费者看贵州的茶如何干净。这几天展会效果不错,把我们名片打出去了。”他说,自从进入济南广友茶城这个市场经营,贵州茶得到广大茶叶爱好者和广友集团的鼎力支持,前不久由他牵头打造的500多平方米的贵州绿茶体验馆也在广友茶城揭牌成立。

直播展会接地气百姓展商都点赞

与此同时,济南时报·新时报为第五届槐荫茶博会量身打造的“时报带您逛广友”三天系列直播活动也被百姓和展商纷纷点赞。

在茶博会举办的三天中,济南时报·新时报记者每天都对户外参展商进行巡场采访直播,同时对三天举办的三场茶品牌推介会进行了直播,还每天走进多家特色店铺直播店内产品。很多市民反映看了直播仿佛身临其境,了解到广友茶城许多店面、也学习了不少茶叶和茶器的知识,特别想到广友茶城逛展会。广友茶城的参展商和经营业户也纷纷关注直播,并盛赞直播接地气。

此外,第五届槐荫茶博会举办三天时间内,石阡苔茶、澜沧古茶、日照明晨茶业都举办了专场推介会,邀请到行业内外许多重量级嘉宾和爱茶人士。其中,25日上午日照明晨茶业的专场推介会上,嘉宾现场品鉴了“春天的芭蕾”早春绿茶和茉莉红茶。

三天的第五届槐荫茶博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仍然令许多济南市民念念不忘。参展商们也纷纷表示,对广友集团广友茶城搭建的这个展会平台非常满意,感觉茶城是在竭尽所能帮助业户拓宽销路。

济南广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素贞表示,济南广友集团广友茶城愿与所有的经营商户一起,面对挑战,共同发展,为百姓供好茶,开拓更多的渠道推广品牌茶产品,弘扬传统茶文化,促进茶行业人士的交流,助力茶文化产业和茶产品经济复苏。(新时报记者祝田园 李焜染 通讯员刘铭扬 李庭婷)

新闻推荐

茶修之道在于心

学习泡茶。老师演示泡茶礼仪。八雅课堂同学学习泡茶礼仪。八雅课堂同学学习泡茶礼仪。茶修是心灵的自我疗愈茶修,并不拘泥...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槐荫茶博会完美收官 济南市民很“买账”,多家展商产品卖断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