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范荣晖在参加人大代表审议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砥砺担当开拓进取让奋力崛起赶超成为黄山“十四五”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1-13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舒俊刘晨报道1月12日,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先后来到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黄山区、祁门县代表团会议室,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工会、妇联、工商联、文艺界别分组讨论会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审议和讨论中,代表和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完全符合黄山实际,听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程虹、胡彩霞、徐明、王亮、汪盛辉、陈雪莲、戴薇等代表还就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壮大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健、苏立功、曹恒凤、金颖、余阳、吴顺辉、傅颖兵等委员就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加强优势稀缺资源保护、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提建议献良策。

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的发言后,范荣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客观全面、谋划实事求是、部署科学精准,是一个有分量、有质量、有力量的好报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接下来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积极采纳,为市委市政府下一步更好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参考。

范荣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切实加强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壮大实体经济,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谋在深处、干在实处,砥砺担当、开拓进取,让奋力崛起赶超成为黄山“十四五”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

新闻推荐

冯关锦:奉献更觉夕阳红

2020年12月,祁门县历口镇法治一条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展首场区县巡展举行。活动现场,一8旬老人戴鸭舌帽,着黑大衣,...

祁门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祁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范荣晖在参加人大代表审议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砥砺担当开拓进取让奋力崛起赶超成为黄山“十四五”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