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老人不慎山上走失民警四个小时寻回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姚大盛

晨刊讯近日,在休宁县齐云山景区,一位落单的江西老人在同伴报警4个小时后,被辖区齐云山派出所民警成功寻回,安全回到同伴身边。

据了解,休宁县公安局齐云山派出所民警近日接到一江西游客求助,称来自婺源的一位80多岁吴先生在齐云山上走失,他们找到晚上6点钟也没寻到。随后,民警当即来到景区,调取相关视频寻找,结果发现这名吴先生是当天下午1点多离开太素宫的,而后便失去踪迹。为此,民警兵分两路,从旅游公路和游客集散中心分头搜寻,可始终不见老人身影,直到两路民警按计划在山腰处会合后,仍没有老人的一点讯息。事不宜迟,民警随后扩大搜索范围,沿旅游公路斜伸出去的几条小路开始搜索,直到4个小时后,一路民警在休宁县渭桥乡珰金的小路边,发现一位穿着和视频中相似的老人正缓慢行走。经查验身份证,这位老人恰是大伙儿搜寻的人。

此刻,特地从婺源赶来的老人亲属闻听老人被寻回时,当场在齐云山派出所激动得欢呼起来,有亲友大声表达谢意:“谢谢,真是太谢谢了,关键时刻还得看人民警察的。”

新闻推荐

协调共融 崛起一座品质新城

“一献四捐”造新景上海洪天养老院齐云小镇醉游客在县城,路畅街净、灯明地绿,山水园林品质小城呼之欲出;在农村,美丽乡村建设遍地开花,村镇宛如大景区;看基础设施,绿色长廊布点东西南北,智慧城市项目...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不慎山上走失民警四个小时寻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