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休宁警方通报“红缨枪扎进男子后背”:督促嫌犯尽快自首

来源:新安晚报 2017-12-12 14:43   https://www.yybnet.net/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案客户端讯12月10日,黄山市休宁县,一年轻男子被人用红缨枪扎伤背部,案件经安徽网独家报道后引起社会极大关注。12月12日,休宁县警方发布案情通报称,目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在抓紧侦办该起故意伤害案,并督促嫌犯尽快投案自首。

QQ图片20171212143306

12月11日晚,黄山市休宁县警方发布“关于‘12.8’故意伤害案件的情况通报"称,2017年12月8日23时许,该县警方接到屯溪警方通报称,“有一男子被红缨枪自背部扎入,目前正在黄山市人民医院抢救处理。"接报后,该县警方迅速组织侦查,确定该警情系发生在休宁县万安镇南潜村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随即成立专案组全力组织侦破。目前,伤者经转送杭州医疗机构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休宁警方同时督促相关涉案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1512958686457

新闻推荐

食药监总局公布11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1号店有样品不合格

总局关于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201号)2017年12月08日发布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豆制品,蜂产品,食用农产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蛋制品,炒...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警方通报“红缨枪扎进男子后背”:督促嫌犯尽快自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