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休宁“四个约定”保障城乡居保经办规范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2-15 18:14   https://www.yybnet.net/

□程晓阳邱恳

晨刊讯日前,休宁县人社局新农保管理中心与县农村商业银行本着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原则,签署“四个约定”,以进一步保障省定民生工程项目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范和基金安全运行。

约定确保专款专用。城乡居保基金必须按照制度规定的项目和标准支出,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调整支出项目和随意改变支出标准。

约定严格保密责任。银行客户信息受法律保护,严禁公开、泄露、交换以及买卖城乡居保参保人员客户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在各自保密范围内承担相应责任。

约定严格对账制度。必须切实做到资金支付纸质清单和电子清单的正确规范以及资金支付的及时精准。

约定确保保值增值。城乡居保基金是保证城乡老年居民基本生活的“活命钱”,因此执行银行优惠利率,确保保值增值是应有责任和义务,决不能贬值,更不允许流失。

据悉,休宁县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将首次实行社会保障卡代扣保费,个人缴费标准调整至200—3000元。

新闻推荐

未拿到足额工资男子“气疯”欲高速拦车回家被解救

□贺飞记者姚大盛文/摄晨刊讯2月4日,在广东东莞打拼一年,未能拿到足额发放的工资,这让山东的李师傅精神疾患复发,酒后竟在G3京台高速休宁服务区附近拦车,所幸经交警耐心劝解,最终助其安全回家。2月4日...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四个约定”保障城乡居保经办规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