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北二环和长江东路将“动手术” 下半年市民身边将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启动建设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8-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下半年市民身边将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启动建设

【编者按】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半年过去了,下半年,我们的身边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各部门都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今年下半年,市民身边将有一批重点工程计划启动建设,精彩看点可不少。

交通出行:为北二环和长江东路“动手术”

下半年将陆续开工建设北京路、天水路、方兴大道、休宁路、龙岗路、习友路、南淝河路南段、北二环快速化改造、长江东路、广德路、美和路、黄河路、淮海大道拓宽、锦绣大道、深圳路、方兴大道高架等项目。

公共服务:一批校园将迎来改造建设

市民身边的公共服务设施将越来越丰富,下半年计划开工建设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花山小学、合肥一六八中学陶冲湖校区二期、合肥市第三中学校园整体提升、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总部基地、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公共平台、永和学校改造、合肥高新微电子生产基地、合肥市为民服务中心等项目。

城市品质:完善环城公园绿道

开工建设植物园扩建二期工程、洞庭湖公园、金斗公园提升工程、环城公园绿道完善及景观提升项目、老城区零星地块绿化、一环内道路交通监控系统等。

下半年,合肥将再添一批城市双修工程项目,开工建设于湾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工程、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陶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十五里河下游湿地水质生态治理工程、经开区内涝整治点和老旧小区治理等。

城市运营安全将更有保障,开工建设巢湖市应急供水工程、磨墩水库取水泵站及至七水厂源水管工程等。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数读上半年成绩单

●截至6月底,全市续建、新建大建设工程920项,已完成投资230.68亿元,同比增长7.2%。

市级重点工程在建项目96项,概算投资430亿元。

其中,在建房屋建筑总面积达332万平方米,市政道路约121公里,提标技改污水处理厂2座(规模25万m3/d),新建下穿湿地隧道一座。

新闻推荐

休宁县加强夏季餐饮安全监管

□郑伟阳张宁晨刊讯近期,休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该局以明厨亮灶为抓手,积极...

休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休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专家支招筛良种2018-08-14 07:54
评论:(北二环和长江东路将“动手术” 下半年市民身边将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启动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