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货车轮胎起火消防及时扑灭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8-17 08:15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钟伟

晨刊讯 8月14日13时15分左右,休宁县海阳镇屯黄公路上,一辆满载石子的货车行驶时轮胎突然起火,休宁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发现,着火大货车火势正处于上升阶段,正吞噬货车右后方的轮胎,随时向车身和油箱蔓延。见此,消防官兵立即出水枪,对明火展开扑救。经过15分钟的紧张处置,明火被彻底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继续出水对车体进行冷却。

“货车起火,可能是由于长时间行驶过程中轮胎发生摩擦,温度过高引起的。”消防部门提醒,车辆长距离行驶、长时间制动、超载上路都容易引起轮胎起火。适当停车休息,在防止疲劳驾驶的同时,也给车辆刹车系统降温,防止“车辆疲劳”产生安全隐患。行车过程中,发现车辆轮胎起火或冒烟,不要惊慌,把握好方向盘,打开闪光警示灯,减速靠右停车,并及时报警求助。图片由消防部门提供。

新闻推荐

休宁4名小选手获全国大奖

□程国伟晨刊讯7月28日至31日,在杭州举行的“华夏万卷杯”第十届全国中小学生硬笔书写大赛暨2018年现场总决赛上...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轮胎起火消防及时扑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