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疑难案件遇瓶颈 领导关心促解决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0-1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9月28日,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榕到休宁法院督查执行工作。近日,休宁县法院以黄山东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东珠公司)为被执行人的系列案件共6件在省高院领导关怀下得到顺利执结,为安徽省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东珠公司是由芜湖人杜某在黄山市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的一家以汽车销售为主的企业。该企业发展过程中,休宁农商行给予资金上的大力支持。由于市场波动及经营不善,从2015年起,该企业陷入债务危机。以休宁农商行为主的债权人不断起诉该企业,最终在该院形成6件执行案件,涉案标的额达到2000余万元。

该院在执行该系列案件过程中,发现东珠公司在黄山市屯溪区、合肥市包河区等地还有债务,案情较复杂。由于东珠公司的主要财产即土地和房产已抵押给休宁农商行,而这些财产又被包河区法院首封,且其厂房被屯溪区债权人占了,故执行工作一度难以开展。该院多次和包河区法院、屯溪区法院、其他有关当事人协商,问题仍未解决。

4月初,在省高院部署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后,省高院有关负责人带队到休宁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询问有什么困难时,该院将该系列案件做了详细汇报,该负责人当场表示协调此案。随后,休宁县法院和包河区法院、屯溪区法院就该系列案件执行达成一致意见,即由包河区法院拍卖,拍卖款优先支付休宁县法院申请人,屯溪区法院参与分配并协助腾空厂房。在两地三家法院通力合作下,涉案标的物被顺利拍卖。其后,该负责人多次关心案件进展,促进后续工作顺利完成。

9月28日,该负责人再次带队到休宁县法院督查指导“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迎检工作。当该院承办人向其汇报该系列案件顺利执结的情况时,他握住承办人的手坚定地说:“江淮风暴,就得这么干!”

·王勇彪王佩华·

新闻推荐

漫步徽州古镇“五城”

提起休宁“五城”,大家一定对此处盛产的方寸“小茶干”耳熟能详。五城茶干人对制作茶干非常考究:选豆、泡豆、清洗、磨浆、...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多维稻田前景好2018-10-16 07:54
猜你喜欢:
让扶贫更有温度2018-10-16 07:54
评论:(疑难案件遇瓶颈 领导关心促解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