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榆村乡:整治违停促秩序井然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叶天寿

晨刊讯 “我在街上开店多年,以前这里车辆随意停放的现象比较普遍,经常堵车,人难行车难走。现在启动抓拍系统后,大家都很自觉,乱停车现象没有了,不仅维护了交通秩序,也为我们开店的创造了好的经营环境。”日前,休宁县榆村乡富溪村村民程永和高兴地说。

自10月15日零时起,休宁县交警部门启动榆村乡域内两处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系统。短短三天,该乡政府驻地建成区富溪街道路交通状况有了明显改观,车辆违停现象大为减少,通往歙县石门及本乡岭脚村的瓶颈路段畅通无阻,道路秩序井然。

据悉,为保障广大驾车人员的知情权,该县交警部门提前在县政府网站发布通告。同时,该乡政府也及时通过下发通知、微信群转发和短信群提示等多种形式广泛告知,提示广大驾驶人时时留意交通标志,安全文明行车。

新闻推荐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10月12日,黄山市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休宁县海阳一小举...

休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休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让扶贫更有温度2018-10-16 07:54
猜你喜欢:
多维稻田前景好2018-10-16 07:54
临溪庙会好热闹2018-10-19 07:54
评论:(榆村乡:整治违停促秩序井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