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11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揭晓

来源:安徽日报 2018-12-1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柳文)记者日前从省文明办获悉,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今年11月份省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7个、组织典型2个、项目典型1个。

个人典型:休宁县源芳乡渔临村村干部、退役军人张志健创办“致践公益”课堂,关爱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无为县公益人士吴骏致力网络志愿活动,募集爱心资金300余万元,为弱势群体送温暖;上海市离休老干部张志昂,在蒙城发起沪蒙爱心助学小组,连续12年资助千余名学子;马鞍山市鹊桥社区居民罗济才,义务调解邻里矛盾,谋划举办“邻里节”,被称为志愿服务银发先锋;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王彬,2015年12月发起成立清风社区阳光助学志愿服务队,帮助群众500余人次;淮北市朱庄矿南湖社区居民徐三兰,七年如一日上门为敬老院和孤儿院送温暖;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金龙村居民王翠兰开通18条“山区学生专用车”线路,捐款捐物资金达30余万元。

组织典型:淮南市田家庵区消防大队“橄榄绿”志愿服务队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志愿讲解消防知识,服务总时数达24320小时;巢湖市益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帮危济困志愿服务活动,总时数达70000余小时。

项目典型:凤阳县“爱心黄手环”志愿服务项目为年满70岁的老人和阿尔茨海默症患者免费发放1000余只黄手环,帮助20多位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新闻推荐

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面休宁县党员干部全力抗击冰雪

本报讯从12月7日下午开始的低温雨雪天气,给休宁县人民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严重影响。该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快速...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重点项目战犹酣2018-12-05 03:46
猜你喜欢:
评论:(11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揭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