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休宁县稳外贸促发展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来,休宁县加大对外开放力度,优化外贸服务,出台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拓展进出口业务,推动了全县外贸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截至11月底,全县外贸进出口共完成1.6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完成年计划的99.6%。

在黄山王光熙松萝茶业股份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赶制出口到美国和摩洛哥的茶叶订单。今年8月份以来,公司的茶叶出口订单大幅上升。为满足订单需求,公司增添了茶叶制作新设备,并安排工人加班加点赶生产。外贸部经理朱建权拿起一款茶叶,向我们介绍:“这一款是我们刚刚新开发的新产品,也是我们公司的主打产品,主要销售到美国,今年销售出口外贸2000多万美元。”

为了拓展外销渠道,增加外贸出口额,公司不断研发适销对路的茶叶新产品,同时加大营销力度,积极走出去,到欧洲、非洲等地考察市场,联系客户,新开辟了马里、尼日尔等国家市场。在传统外贸方式的基础上,公司还组建专业团队,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朱建权说,今年公司外贸出口非常好,到目前为止已经出口2700万美元。今年力争突破2800万美元。

黄山市龙跃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铜制品的企业,年生产标准铜棒、铜管等铜材1万多吨。公司在生产铜棒、钢管的基础上,今年新上了卫浴产品项目,生产活接过滤器球阀、内丝嵌件等卫浴系列产品,并成功出口到沙特等国家。总经理金义泉介绍:“2018年我们公司主要做了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加快了产品结构的调整,产品精加工的步伐加快了;第二件事,实现了加工贸易零的突破,第一单50万美元已经完成。”

据了解,休宁县不断加大外贸进出口工作力度,及时向企业宣讲促进外贸稳增长的相关政策,让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政策,并融汇于实务操作中;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展会,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激励企业拓展外贸的积极性,促进全县外贸经济的稳步发展。·孙冯燕·

新闻推荐

溪口镇“四强化”确保冬季安全

□张和平晨刊讯休宁县溪口镇狠抓用电用火安全工作,“四强化”确保冬季安全。强化宣传引导。镇政府通过召开发...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抢通”璜茅岭2018-12-11 06:28
猜你喜欢:
铲冰除雪保畅通2018-12-14 11:12
评论:(休宁县稳外贸促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