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任泽锋孔晓宏慰问窗口单位和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0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利龙报道2月1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走访慰问部分窗口单位,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副市长杨龙一同走访慰问。

任泽锋首先来到市税务局办税大厅,看望慰问一线税务职工,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努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到国家电网黄山供电公司调度室,任泽锋认真听取电力运行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供电系统为黄山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人们都在准备过年的时候,你们还在为城市的整洁有序默默付出,大家辛苦了。”在中心城区新安桥环卫工人休息点,任泽锋亲切慰问在该片区作业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市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大厅,任泽锋详细询问业务服务和应急准备工作情况,向一线职工拜年。他指出,供水服务关系着千家万户,大家要切实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全天候做好服务,及时解决用户反映问题,确保市民用水安全。

在慰问国安干警时,任泽锋对他们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地方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位于休宁县的黄山北动车组存车场,任泽锋详细询问建设管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有力有序推进主体工程和配套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铁路一线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任泽锋还慰问了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四大队公安民警和黄山高速管理中心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在万家团圆之际,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维护一方平安,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加强重点时段和路段的巡逻管控,严防各类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圆满完成交通管理工作任务,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关爱一线民警,合理安排勤务时间,确保广大民警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春节值班备勤工作中。

本报讯记者祁俊报道2月2日,市长孔晓宏看望慰问中心城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春节黄金周备战、森林防火、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为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敬业奉献点赞,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市长李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等参加慰问和检查。

“万家团圆时,你们最辛苦,感谢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在屯溪人民广场环卫工人作业点,孔晓宏向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孔晓宏说,长期以来,环卫工人起早摸黑、无私奉献,用双手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你们是城市的美丽使者,也是城市的一道风景。春节期间,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为黄山的干净整洁作出新贡献,同时也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随后,孔晓宏来到稽灵山公园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听取值班值守情况汇报。孔晓宏强调,春节期间虽然实行禁燃措施,但依然要绷紧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消除一切火灾隐患,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防火意识,做好火灾防范工作,确保让市民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在太平洋购物中心和黎阳in巷,孔晓宏先后察看了春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保障、春节黄金周备战等工作,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物价、物资供应、食品来源等情况,实地了解旅游接待准备工作,认真检查消防等安全保障措施。孔晓宏说,春节是喜庆的日子,粮油、肉蛋、果蔬事关百姓节日餐桌,要做好货源组织,强化市场监管,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春节黄金周是一个旅游高峰,各级各相关部门及景区景点要加强值班值守,把保障假日旅游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幸福欢乐的旅游环境。

孔晓宏还先后看望慰问了市公安交警支队“铁骑队”和荷花池派出所干警,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保力量部署、应急预案以及值班安排等情况,向广大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孔晓宏说,公安干警是广大市民的忠诚卫士,是平安黄山的捍卫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切实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百姓幸福安康。

新闻推荐

打糍粑迎新春

1月26日,在休宁县板桥乡梓溪村,当地群众以打糍粑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糍粑又称麻糍粿,是将蒸熟的糯米放在特制的石...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任泽锋孔晓宏慰问窗口单位和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