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休宁增强干线公路服务功能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2-1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休宁讯 日前,休宁公路分局投入20多万元的山斗道班停车区建成投入使用,整洁的班容班貌,规整的停车位,新建的卫生间……良好的服务设施和环境,给春运过往旅途劳顿和需要帮助的游客旅客,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休息场所。这是该分局继蓝渡公路便民停车休息区后,在干线公路沿线建成的又一个公路便民停车休息区。

近年来,该分局在抓好公路建管养工作,加强干线公路提档升级的同时,根据交通运输部建设“四个交通”的战略部署,从建设公路沿线服务社会的硬环境和软环境入手,不断增强干线公路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便民服务功能。随着一条条公路越来越好,通过实施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公路变得越来越舒适安全。该分局在实施公路改建和大中修工程时,在省市交通公路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品质公路建设,充分利用公路沿线废弃、闲置的公路用地,投入数百万元因地制宜先后建成了20多个景致优美、便捷舒适的微型、小型公路公园或休息区,为过往游客旅客提供一个个优美舒适的暂时休憩场所。

为了进一步增强公路行业的服务社会功能,为广大民众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为此,近两年来,根据省市公路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利用干线公路沿线道班点多面广和交通便捷的优越条件,逐步升级硬软服务环境和服务设施,增强公路职工的从事公益志愿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在以往便民服务点建设的基础上,将符合条件的道班逐步打造成服务社会的便民服务窗口,从而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曹集林)

新闻推荐

青山绿水唤醒返乡致富梦

□本报记者叶有辉祁俊实习生杨苏阳初春的休宁,群山拥翠,笼罩在绵绵细雨之中。2月13日,记者乘车沿205国道,来到有着“...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让爱温暖小姐弟2019-02-12 04:18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增强干线公路服务功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