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情暖福利院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7日,星期日,黄山爱心365公益协会来到休宁县和屯溪区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孩子们准备一顿暖暖的饺子宴。

到达福利院,他们开始分工合作,有的帮老人孩子理发、剪指甲,有的拌馅包饺子,有的陪老人聊天。义工中有夫妻、父子、祖孙,大家会包的教不会包的,父亲教儿子,奶奶教孙子,每一个饺子都饱含着爱心365义工们浓浓的爱心。饺子包好、煮好,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开心地吃着,一边高兴地说道“前几天就开始想你们了”。

像这样的福利院义工活动对于爱心365团队来说已经开展三年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义工们心系福利院,把院里的老人孩子当成自己的家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种感受写在每个义工的脸上。义工汪爱珍是位盲人按摩师,她的眼睛,超过一米的地方就看不见了,就是这样的情况,她还坚持参与爱心活动,并经常带着儿子一起践行公益,给孩子树立榜样。休宁福利院是她每个月必去的,因为那里有一位盲人爷爷,她每次都要先给盲人爷爷按摩,再给别的老人按摩,按摩过后老人们全身舒服了,可她虽然累却不说一声苦,反而笑着和大家聊天。当天,她和另几位义工上午从屯溪赶到休宁,下午又赶到屯溪福利院,无论风雨始终将爱传递。

·舒俊·

新闻推荐

黄山一村民寒冬敬老送温暖

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小年。黄山市休宁县鹤城乡梅溪村外村祠堂前欢声笑语,在外创业的当地村民张受品返乡,给该村70岁以上...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情暖福利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