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缴纳学费 农商银行便捷通道多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2-2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休宁农商银行与休宁县各中小学对接,调配人员提供上门代收学费服务。据悉,本次代收学费金额近1000万元。

查芹 摄■ 唐莹陈信伟金松本报记者李晓磊

又是一年开学季,家长们还在为缴学费排队而烦心吗?使用农商银行手机银行缴纳吧,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便捷搞定!

日前,记者从省联社获悉,为了方便学生家长缴纳学费,安徽省农商银行系统推出了多种缴纳学费的产品与服务,无论是银行卡、网上银行,还是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都能实现学费的快速缴纳,缴费方式任你随心选择。银校通,缴费、食宿一卡就行

昨日,安庆农商银行联合安庆市舒州中学、育才中学两家学校开展“银校通”线上收学费合作。该行工作人员带上点钞机、金农e助手终端、智能pos机、金农信e付,现场协助校方收取学费,特别是金农e助手帮助学生家长现场开通了安徽农金手机银行,保证学生家长通过“银校通”转账、现金、刷卡、扫码支付多种方式灵活选择缴费渠道。该行累计帮助1500人次缴学费,缴费金额1033万元。

去年,宿松农商银行主动与全县各中小学校接洽合作,逐步推广“银校通”业务。使用手机银行缴费后,所有流程均可在手机中一键完成,电子化记账,消除了现金收取存在假钞、错账及收付安全隐患,省去了学生家长排队缴费之苦,学校只要将学生缴费信息上传至网银后台,学生即可凭学号缴费,且缴费渠道多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均可。

点点手机,缴费轻松完成“听说安徽农金手机银行也可以缴费啦!试了下,一分钟就能完成! ”长丰县某高二学生王玲告诉记者,过去一到开学,自己都要揣着银行卡取钱后,到学校排队缴纳学费。

为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校园缴费方式与校园资金管理模式,2017年安徽省农商银行系统依托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推出便民惠民产品——“缴学费”业务。学校在与农商银行签约“缴学费”业务后,会上传学生缴费信息清单,学生通过安徽农金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便可进行缴费及缴费记录的查询。

打开“安徽农金”手机银行,进入“生活”板块,点击“学费”功能,选择学校名称,输入学号,就能进入缴费信息的页面了。打开页面后,再选择缴费账户,输入交易密码,就可立即支付学费。

关注微信公号也能缴费

近日,六安农商银行与毛坦厂学校合作推出的“微信公众号关联缴费平台”,短短10天,就有近万人访问、关注、使用。

据了解,学生或家长只需要关注“六安农商银行”的公众号,选择右下方“学费缴纳”关联平台,登录后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便能查询需要缴费项目和金额,提交并确认后学费就可轻松地从微信钱包或者关联的银行卡中缴纳,还可在手机上查询保存缴费凭证。学费存到银行卡可直接扣

又是一年开学季,马鞍山农商银行新城东区支行又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正着手帮助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学生们办理银行卡。

马鞍山农商行在办理银行卡后,进行统一代扣,如代扣没有成功,马鞍山农商银行在开学时派专人在学校里,为他们现场刷卡办理。据统计,每年开学前马鞍山农商银行要为1万名新生和老生办理代扣缴费业务。

新闻推荐

遇到这种情况可先予执行

【案情简介】汪某是一名农民工,常年跟随A公司下属负责维修通信线路的工程队,在黄山市内各地进行电缆维修工作。2016年8...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爱温暖小姐弟2019-02-12 04:18
清除塌方保通行2019-02-20 07:54
评论:(缴纳学费 农商银行便捷通道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