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七条精品线路,总有一“营”适合你 你和快乐暑期 只差一个夏令营 2019安徽商报格致夏令营第二批火热招募中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6-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暑假夏令营去哪里?安徽商报格致夏令营精选七条夏令营线路,内容从军事到运动,从自然到航模,从山林到海洋,在营地里体验集体生活,在体验中学习提高,这个夏令营会让孩子有一段难忘的记忆。

创新教育理念一切为了孩子

2008年商报小记者活动部成立,2014年商报乐游成立,2018年商报格致营地成立,十年磨一剑,我们不断创新教育产品,不断注入新的教育理念,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为了孩子,是我们的初心。

2019年夏令营,安徽商报教育发展中心以往年成熟产品为模板,联合合肥市植物园科普中心从漫游大蜀山系列开始,深入打造黄山浮溪自然探索营,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探索营,自然教育越来越深入人心,越来越受到家长认可。

使命召唤军事营、少年与海游学营、空天猎航模营,全新升级,不仅营地基础条件升级,还新增了大别山红色研学、影视城微电影拍摄、直升机学习体验等亮点项目。新增冒险家的征途、丛林奇兵两个运动主题的夏令营,让孩子的知识更加丰富,让孩子的视野更加宽广,让孩子的体魄更加强健,一切以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为目的。

提前走访打磨 让孩子安全快乐

今年商报组织的七条夏令营产品,都经过产品研发团队多次走访和打磨,最终形成目前的夏令营产品体系,让孩子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和成长。

据介绍,今年6月初,格致营地教育团队分为多个批次,前往省内金寨、黄山,江苏省南京、溧阳和浙江宁波等地,让营地导师提前熟悉营地环境,了解营地具体项目,排除现场不可控因素,死扣细节,为了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夏令营而忘我工作。

踩线结束返程后,由各个夏令营营长牵头的路演工作按计划进行,按照营前、营中、营后做好一系列计划,从营员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做好准备,把一切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做好预案,多轮路演,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夏令营将开营 带孩子探索“冒险”

今年5月份,合肥市教育部门公布了2019年暑假的放假时间,格致营地教育团队按照暑期放假时间公布了第一批夏令营出发时间,其中使命召唤、冒险家征途、浮溪自然探索三个夏令营第一期将于6月26日出发,少年与海、绝密飞行、丛林奇兵、西双版纳四个夏令营也将在6月底7月初陆续发营。

目前大部分夏令营第一波即将出发,部分营种还有少量名额,第二期、第三期也在按部就班计划中,如果您的孩子还没有选择夏令营,现在下手还来得及。

火热报名

●黄山浮溪自然探索

7月2日-6日(剩15人)

8月19-23日(剩19人)

●齐云山冒险家的征途

7月8日-12日(剩12人)

8月5日-9日(剩20人)

●象山岛少年与海

7月21日-26日(剩21人)

咨询电话:商报纪老师 18656151081(手机微信同号)商报许老师 18019919175(手机微信同号)

七大线路

金寨使命召唤2.0军事营

黄山浮溪自然探索营

齐云山冒险家的征途美式营

江苏溧阳天目湖丛林奇兵童趣营

浙江宁波象山岛少年与海游学营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探索营

南京空天猎航模营

营长踩线手记

又是一年浮溪记、又是一年浮溪忆。华灯璀璨,车水马龙的都市是我们的追求;炊烟袅袅,山鸣谷应的乡村是我们的向往,喧闹的前行总需要那么一丝宁静;浮尔寻溪,需要驻足。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你用几行字形容它是谁谁谁,窗外的蓝鹊在青钱柳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有品才有味,夏天的浮溪需要留下那一页,真好,那年我来过。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见藐小之物必细察其纹理,故时有物外之趣。

——黄山浮溪自然探索营长张超(小K老师)

国内最大的极限运动及冒险主题公园之一,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境内齐云山风景区脚下自由家营地,经过疯狂创意和天才设计,才最终造就这一流的营地。营地内包括儿童乐园、开矿、迷你高尔夫、高空探险、射箭、弓箭CS、滑索、骑马、全地形车、卡丁车、水上自行车、皮划艇、脚踏船、水上滚筒等二十余项的特色活动。离自由家营地23公里的黟县碧山村,以汪氏聚族而居的徽州古村落之一,这里“山高田广,阡陌如绣,白墙黑瓦,鳞次栉比。村内现保存完好的明清时期古民居和祠堂百余座,开在祠堂里的百年书局——碧山书局。碧山在众多徽州古村落中,没有恢宏的建筑群,惊艳的自然风光却吸引了很多诗人、艺术家、策展人。除了碧山书局,还有融萃民间手工艺的碧山工销社,保留了原来货柜,柜台,老家具前厅后院结构,前厅卖货。后院可以看戏,陶艺,染布,看书,住宿。

——齐云山冒险家的征途 营长 朱庆宏(二师兄)

宁波市象山县群山环绕,绿植覆盖率比较高,隧道比较多,象山县因为靠近海,虽然气温比较高但是体感还是比较舒服,没有很炎热。因靠海各类海鲜比较丰富,以清蒸为主比较鲜没有很腥。我们的营地松兰山海景酒店毗邻海边,环境清幽、安静,推开窗户就可以看见碧海蓝天、沙滩。整个景区绿植覆盖率比较高,草坪也比较多。酒店住宿环境整洁、干净,房间内陈设清爽,满足住宿需要。小营员们计划徒步的风车岛,距离松兰山景区大约一个小时车程,风车岛植被覆盖率高,从山底到山顶有一条石子路,有一定的坡度,孩子来回大约需要1个半小时。到达山顶后可以看见很多大风车,待风力达到一定程度后可以带动风车转动,转动一圈大约可以发电7度。登上山顶也可以一览大海风情和远处的无名小岛。

——象山岛少年与海 副营长 张沪皖(浣熊老师)

纪在学 文/摄

新闻推荐

红歌颂祖国唱响新时代

六月的黄山大地,热情洋溢,生机盎然。6月1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黄山市主场活动在市城市展示...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条精品线路,总有一“营”适合你 你和快乐暑期 只差一个夏令营 2019安徽商报格致夏令营第二批火热招募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