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黄山市考察

来源:黄山日报 2019-11-21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利龙报道11月19日至20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率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黄山市考察。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领导周天伟、张正竹陪同考察;马鞍山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领导何志中、杨善斌参加考察。

马鞍山市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黄山市城市展示馆、黎阳IN巷、新安江支流丰乐河水环境治理、西溪南古村落和西溪南创意小镇、齐云山旅游小镇。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做法经验,深入探讨借鉴意义。大家表示,一路走来,切身感受到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脉搏和节奏,特别是在文旅融合发展、业态打造、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创造了诸多宝贵经验,让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将把黄山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推动马鞍山市各方面发展再上新台阶。

任泽锋对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黄山市和马鞍山市都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抓机遇、共谋发展,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屯溪区、徽州区、休宁县、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新闻推荐

垃圾可兑换日用品 做好事有积分 黄山徽州区实现“生态美”超市全覆盖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李萌)垃圾可以在“生态美超市”兑换日用品,做好事有积分还可能获得“生态美红包”。近日中央媒体...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兵楷模映丹心2019-11-20 03:26
评论:(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黄山市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