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着力为民解难题 记市政协委员王朋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1-01 00:32   https://www.yybnet.net/

“马上就要两节了,你们辛苦一下,把门店的货备齐,要为市民创造一个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连日来,黄山市天润发连锁超市公司总经理王朋忙着在超市巡店、安排工作,这是他多年来的工作状态。

2009年,王朋在休宁县布局天润发第一家门店。创业初期,王朋不分昼夜,每天不是在超市,就是在农产品展销会的现场。对此,王朋深有感触,“超市的商品,从田间地头走到老百姓的餐桌,要经过很多道程序,一旦有一个环节出现差错,就会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不但辜负消费者的信赖,还会让超市名誉受损。”与此同时,为了帮助解决本地农产品滞销问题,王朋主动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产品种植情况,并与农民达成农超对接采购协议,将农民种的水果蔬菜直接搬运到超市货柜,为他们免去运输和销售的顾虑。2018年,公司在全市的农商对接金额超过3000万元。

秉持诚信经营理念,10年来,天润发发展之路越走越广。目前,天润发连锁超市在黄山市三区四县共有17家大型超市、3家乡镇社区店,累计营业面积逾10万平方米,吸纳社会就业人员1700余人。多年来,天润发连锁超市连续获得安徽省诚信市场、黄山市爱心企业、黄山市诚信市场、黄山市“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王朋不忘履职尽责。当选市政协委员以来,王朋一直关注热点民生实事,通过调查研究,提出《关于“严控烟花炮竹,全面拒绝污染”的提案》《关于“私家车小区规范停车,严禁堵塞小区消防通道”的建议》《关于让“垃圾分类”走进中小学校园的建议》《关于“食品安全追溯源头”的建议》等10多个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社情民意。2020年,王朋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内容将涉及民生、融杭接沪、精致农业、乡村振兴等方面。他说,黄山生态环境绝佳,要借长三角一体化、融杭的契机,把优质的农特产品推广到浙沪等地。

“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王朋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与政协相关活动,反映民声民意,争取为人民群众办更多实事,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利,切实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义务。

·汪悦·

新闻推荐

“徽盘”守艺人

吴兆光在安装磁针。吴兆光在安装磁针前测量盘面。黄山市休宁县的千年古镇万安老街,有个吴鲁衡罗经老店手工作坊。近日,记者...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木梨硔 ■ 王士新2019-12-27 07:29
方照震同志逝世2019-12-26 04:22
二十年后的家乡2019-12-20 05:25
猜你喜欢:
评论:(着力为民解难题 记市政协委员王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