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休宁发布“扫黑除恶”成绩单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1-14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0日下午,休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及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休宁县共立涉恶犯罪案件86起,破案84起,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222人,铲除恶势力犯罪团伙10个(其中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一般恶势力犯罪团伙5个),查封、扣押涉案车辆14辆,房产13套,总计资产4400余万元;县检察院共受理涉恶类审查逮捕案件28件85人,批准逮捕25件80人;县法院共审结涉恶势力案件14件91人,共判决罚没款244万余元;县纪委监委共受理涉及扫黑除恶问题线索49件,已经全部办结,立案14件20人,其中查处涉恶腐败党员6人,“保护伞”“关系网”5人,对4名因扫黑除恶工作推动不力的领导干部予以问责。与此同时,县委组织部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提升,选派精干力量驻村整顿。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际成效,休宁县制定完善联席会议、会商研判、信息共享、线索交办流转处置、督查考核等工作机制,集体约谈督查中排名靠后的乡镇、成员单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成立线索核查专班,按照交办线索办理要求和流程,明确专人,明确时限开展各类线索查办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结果。先后整治市级挂牌重点地区1个、县级挂牌重点地区3个;深入开展“十大行动护平安”“春雷行动”“飓风行动”等专项行动,开展娱乐服务场所、旅游市场、非法捕捞、非法采砂等行业“乱象”整治,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全面查处整治非法渔业捕捞行为。

·钟伟·

新闻推荐

休宁万安镇加强路口摊点管理

我要说近日,市民胡女士通过“我要说”平台反映:休宁县万安镇海宁中学路口每天早晨卖早点的很多,天没亮就有很多大车...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木梨硔 ■ 王士新2019-12-27 07:29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发布“扫黑除恶”成绩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