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债权转让通知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3-18 01:40   https://www.yybnet.net/

黄山市光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王光明:

根据我公司与王志勇(身份证号:341004198304150819)2020年2月25日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书》,我公司对黄山光明假日大酒店有限公司所享有的债权权利及担保权利一并转让给王志勇,具体转让债权范围为:

一、黄山品尚快捷酒店有限公司拥有对黄山光明假日大酒店有限公司确定的债权分为两笔,其中一笔为黄山品尚快捷酒店有限公司2016年6月30日从安徽休宁农村商业银行受让的债权本金壹仟万元及利息等经破产管理人核查该债权金额为18061300.97元(其中本金1000万元,其他为利息8061300.97元);第二笔为黄山品尚快捷酒店有限公司从黄山市王马投资有限公司受让的债权,经破产管理人核查该笔债权金额为30229082.69元(其中本金为1000万元,其他为利息、迟延履行金、律师费、诉讼费等)

二、上述两笔黄山品尚快捷酒店有限公司通过受让方式获得的债权均设置抵押(其中第一笔债权为首抵,第二笔债权为第二顺位抵押)。该抵押权按照本协议的转让债权金额一并转让,优先受偿数额以清算受偿数额为准。本协议项下的转让债权涉及的连带责任保证人为:黄山市光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光明,该担保从债权一并转让。

债权转让的起始时间为2020年2月25日,特此书面通知。

黄山品尚快捷酒店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2日

新闻推荐

程慧:加油吧,最后的决战!

“昨晚的2点到8点,折腾了一夜。累瘫,有一瞬间似乎体会到了ICU的工作强度,也让人更加心疼一直奋战在ICU的同仁。”3月16...

休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休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债权转让通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