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休宁县蓝田镇:边坡治理施工方承诺晚9:30后停运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8-03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近日,休宁县蓝田镇前川村老楷组一居民通过“我要说”平台反映,村里每天夜里都有大货车进出,严重扰民,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记者调查

7月28日,反映人告诉记者,7月7日,当地遭遇重大洪灾侵袭,不少农户房屋被淹,甚至导致水毁倒塌。洪灾过后,不少村民白天忙于重建家园,晚上就想睡个安稳觉。但是,村里每天夜里都有大货车进出,声音很大,吵得人们难以入睡。

反映人向记者出示一段视频,一团漆黑中,刺眼的灯光和沉闷的碾压声由远而近,一辆重型车辆从镜头前驶过。“这两天白天、晚上都在运。这是7月25日凌晨拍的,严重影响睡眠。我已经好多个晚上没有睡好觉了。”

我来办

7月29日,休宁县蓝田镇一名镇干部告诉记者,老楷组那儿正在开展边坡治理工作,车辆频繁进出是为了运输废渣。废渣是黑色的,看起来像煤一样,但经县里有关部门鉴定,已确认不是煤,但可能还有一定利用价值。为避免深夜车辆噪音扰民,镇政府已经出面与实施边坡治理的负责人联系,对方承诺晚上9点半以后不再运输,“应该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执行这一措施了”。

·许晟·

新闻推荐

“雏鹰”展翅在老区

7月17日,来自黄山市各地的20多名小学生,在革命老区休宁县板桥乡梓溪村开展“雏鹰计划”军事夏令营活动。据了解,该活动...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县蓝田镇:边坡治理施工方承诺晚9:30后停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