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重庆砍伤城管女摊主:“赔偿等望尽快解决” 北京单位不缴公积金将分档处罚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9-14 18:55   https://www.yybnet.net/

【重庆】女摊主砍伤城管被认定正当防卫:“赔偿等望尽快解决”

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9月14日,重庆市南岸区公安机关就“城管工作人员被刀砍伤”事件发布通报,女摊主杨漓挥刀致城管队员杨某桥受伤的行为被认定为正当防卫,同时其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警告处罚,参与执法的城管队员杨某桥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对于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我是认可的。”杨漓表示,“我现在依然感觉眩晕、头部疼痛,大夫也表示头部的损伤不是一天两天可以恢复的。还有赔偿和对城管队员的最终处理等问题,我希望能够尽快圆满解决,这样双方可以恢复各自的生活。”

【北京】单位不为职工办理公积金将被处罚,逾期越久罚款越多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9月14日消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建设,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基准》明确,单位不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或不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经管理中心责令限期办理逾期不办理的,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根据违法情节,分别按照超过规定办理时限的时间以及涉及应设未设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数量分档予以处罚。

【浙江】至今累计已发现19起抵港外轮疫情,涉疫船员共60人

9月14日上午,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四场新闻发布会。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介绍,浙江在港国际船舶目前日均保持在400艘以上、在港船员8000余人,自4月以来累计完成1600余艘次、1.9万名中国籍船员换班,日均换班120余人,受检换班船员未发现相关病例。至今累计发现19起抵港外轮疫情,涉疫船员共60人,其中外国籍船员53人,累计确诊7例、无症状感染46例。对患病的外籍船员按国际人道主义救助,办理临时入境转医诊治。由于处置得当,全程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浙江沿海港口未发生一起境外疫情输入感染病例。

【广西】岑溪报告5例登革热确诊病例,启动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

据南国早报微信公号消息,日前,广西岑溪市人民政府因当地9月6日~10日共报告登革热确诊病例5例,决定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Ⅳ级响应。记者从梧州市疾控中心获悉,每年高温潮湿天气,梧州市均存在发生“登革热”疫情的风险,市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据了解,岑溪市人民政府于9月10日发布公告称,截至当日13时,今年该市共报告登革热确诊病例5例(5例均为9月6日~10日报告),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Ⅳ级响应。为了防止疫情蔓延,该地已经成立以岑溪市政府为主导,以卫生、疾控、医疗机构为技术核心,多部门联防联控的应急响应小组。

【江苏】无锡警方摧毁资金流水500多亿黄赌合流团伙,抓获104人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9年3月,江苏无锡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一个黄赌合流网站,该网站充斥着各种低俗视频,不仅通过色情直播牟利,还以此吸引他人进入网站内嵌的赌博模块参赌,每日浏览的人数达十万人,参赌资金巨大,涉及全国多地。网站上提供多种充值方式,包括代充、第四方通道供客户选择,涉案资金2.3亿元,实际资金流水高达500多亿元。2019年11月底至2020年7月,专案组分赴江苏、湖南、河南等11省26个城市,抓获涉黄涉赌嫌疑人104名,现场查扣涉案资金1200余万元。

【吉林】德惠饮马河发生溃堤两村庄转移2800余人,无人员伤亡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9月14日,吉林省德惠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通报称,2020年9月13日16时40分,由于经历超高水位长期浸泡,德惠市达家沟镇五家子村四社附近饮马河段国堤沙基地段渗漏,发生溃堤,险情波及2个村。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救援,组织疏散人员,省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抢险工作。截止目前人员已全部安全转移,达家沟镇五家子村、獾子洞村共转移2800余人。无人员伤亡。

【广东】吴川一女生在楼梯间被5人殴打,警方:打人者均是未成年

9月14日,广东省吴川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吴川公安通报,9月13日9时许,一段内容为一名女生在楼梯间被多人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局“平安吴川抖音号后台也接到多名热心群众举报。经查,视频中被殴打的女生为吴某燕(13岁,在校学生),其于9月12日14时许,在吴川市梅录街道同德城一楼梯间处,遭到张某莹(女,13岁,在校学生)、杨某泳(女,13岁,在校学生)、李某雯(女,14岁,在校学生)、张某丽(女,14岁,辍学)、李某琪(女,14岁,在校学生)的殴打。目前,张某莹、杨某泳、李某雯、张某丽、李某琪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该局依法传唤并作进一步调查。

【安徽】休宁县行凶致人死亡者被指未曾收监,当地政法委介入调查

据新京报消息,安徽省休宁县伤人致死者被指从未被收监,事件仍在引发关注中。14日,受害方家属程新平透露,今日上午,休宁县司法局已经通过乡党委书记找到相关人员进行谈话,正对此事展开调查。1995年,因建房纠纷,王某父子将程美枝打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996年,休宁县法院再审后,王某父子分别被判处14年和12年有期徒刑。但受害者家属称,早在1996年就看到王某之子回村生活。9月13日,安徽省休宁县委政法委通报称,将就上述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新闻推荐

休宁县蓝天救援队正式揭牌成立

8月28日,休宁县蓝天救援队正式揭牌成立。据悉,休宁县蓝天救援队是该县首支社会应急救援力量,目前有志愿者18人。今...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梨树飘香采摘忙2020-09-14 03:51
评论:(重庆砍伤城管女摊主:“赔偿等望尽快解决” 北京单位不缴公积金将分档处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