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合肥将改造一批交通堵点 四季度大建设将开工115个项目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30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9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前三季度大建设累计完成投资约467亿元,奋起直追反弹势头明显。四季度,全市计划再开工115个大建设项目。

最新数据显示,三季度合肥大建设完成投资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截至2020年9月底,大建设累计完成投资约467亿元,同比增长达10.9%,奋起直追反弹势头明显。按照计划,四季度合肥计划开工115个大建设项目。

随着郎溪路高架、裕溪路高架以及畅通二环北环西段的建成通车,合肥的快速路里程已达160公里。现阶段,正在抓紧推进一批新的快速路项目。

其中,畅通二环(北环东段)、淮海大道正在加快建设;文忠路改造已经完成前期工作,南二环快速化改造、郎溪路快速化改造、包公大道快速化改造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金寨路、宿松路快速化改造方案已通过市规委会审议,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围绕公共交通出行,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年底,将形成轨道交通10条线同时在建的壮阔局面。

为了解决市民身边出行的痛点难点,今年合肥准备改造20处交通拥堵点,2021年再计划改造15处堵点。

截至三季度,已完成合作化路与休宁路交口、长江西路主线进入创新大道辅路、五里墩北上桥口等3处拥堵点改造。

马鞍山路与芜湖路交口、南一环路与马鞍山路交口、梅山路与南一环交口、梅山路与长江中路交口等4处拥堵点改造已开工建设;安医附院高新分院周边、望江西路与枫林路交口、阜阳北路与天水路交口、胜利路与寿春路交口等剩余拥堵点正按序时进度推进。

根据《合肥市区2020-2022年打通断头路行动计划》,共安排建设项目84项,其中2020年计划开工32项。截至目前,植物园路(植物园东门-西二环)、唐模路(龙川路-潭度路)已完工通车,涡阳路(涡阳路-物流大道)、广德路(裕溪路-巢湖南路)、东至路(洪岗路-休宁路)、前园路(葛大店路-大强路)、煤场路西段(肥西路-合作化路)、葛大店路(前园路-潭度路)等10个项目正在加快实施,固镇路(大房郢路-凤淮路)、清源路(气象局段)等剩余项目正在按序时进度推进。

根据合肥市区小街巷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至2022年全市共安排小街巷整治项目90项,其中今年内计划开工36项。目前,新华巷、哑巴巷(南段)、撮造山巷、北油坊支巷、北油坊巷等5个项目正在加快实施。寿春四巷、寿春五巷、寿春六巷、鲁班庙巷、花园西巷、花园东巷、刺青巷等项目正在按计划开展前期工作。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通讯员 合建宣

新闻推荐

方言唱响徽歌遗韵留住乡愁“徽州民歌非遗专场”在徽州大剧院上演

非遗代表齐登台,徽州民歌唱起来。9月27日晚上,“第七届安徽省文化惠民消费季——徽州民歌非遗专场”演出在徽州大剧院...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秋到迎丰收2020-09-28 05:29
青山修竹矮篱笆2020-09-28 10:26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将改造一批交通堵点 四季度大建设将开工115个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