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居郢路 煤场路西段完工放行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1-26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蜀山区居郢路、煤场路西段两条支路完工放行,不仅服务了周边小区的居民出行,更为稻香村小学学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煤场路西段为新建道路,全长约为525米,道路红线宽度为15米,双向两车道,起点是肥西路,终点合作化路,东西走向,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

此次煤场路西段的建设不仅服务了周边小区的居民出行,更为稻香村小学学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以往,在合作化路附近的学生要前往稻香村小学必须从望江西路绕至肥西路,再从肥西路绕到煤场路,十分不方便。项目建成后,稻香村小学学生可从合作化路直达学校,再也不必为每天绕路上学而烦恼了。

居郢路为新建道路,全长约为366米,道路红线宽度为18米,双向2车道。起点是茗香路,终点合作化路,东西走向,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路北为油库生活小区,路南为融创壹号小区。

此次居郢路的建设主要服务周边小区的居民出行,与休宁路、茗香路、南二环、合作化路形成“微循环”。道路建成后,改善了附近交通通行环境,市民可以从茗香路直达合作化路,便捷市民出行。

晨报记者 王姗

通讯员 王莉莉 季云冈

新闻推荐

陈安心:人勤地生金生活更安心

在休宁县五城镇长干村汪一组的村中心,一座上世纪80年代的老房子被周围的三层小楼房包围着,格外显眼。在老房子里生活的...

休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休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居郢路 煤场路西段完工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