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1-04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休宁县居民吴先生:慈张线休宁段兰渡路口处红绿灯设置不合理。建议相关部门开展现场调研,结合数据分析,科学设置红绿灯时长。

我来办

休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研,并完成红绿灯设置优化。目前已能够应对节假日带来的车流量。

记者调查

去年12月22日,吴先生说,该路口为三岔路口,向东可前往休宁县海阳镇,向西可进入祁门县境内,向南可前往休宁县渭桥、溪口、板桥等乡镇。“现在车辆流量的实际情况是,拐弯向南的车辆远多于直行的车辆。”但是,该路口红绿灯时间设置不科学,人为造成直行绿灯时间过剩,而向南拐弯车辆遇红灯受阻,经常积压在路面上。该路口交通之拥堵,在节假日已成常态,严重时被堵车辆绵延三五公里,交警在现场也无济于事。“今年清明假期就堵得很严重。眼下春节就要到了,希望相关部门抓紧调研,对以往节日交通流量数据加以分析,认真解决,方便群众。”

去年12月24日,记者联系休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得知该大队已针对该路口红绿灯设置问题,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研,并完成红绿灯设置优化。目前已能够应对节假日带来的车流量。

·许晟·

新闻推荐

农民工管理“3.0版本”是如何炼成的?

据12月24日《工人日报》头版头条报道工地上要举办一场文化节活动,这在中铁四局昌景黄铁路休宁制梁场,是农民工的一件大事。...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