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被损有线电视线路将安排维修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2-08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休宁县蓝田镇居民小吴:去年夏季遭遇洪灾后,家里的有线电视一直处于无信号状态,请问什么时候能修复?

我来办

休宁县蓝田镇党政办:目前该镇西村村小溪村民组的有线电视主干线已通,个别户没信号可能是入户线路损坏。已和反映人取得联系,将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

记者调查

2月4日,记者联系到反映人,其称自己是休宁县蓝田镇西村村小溪村民组居民,自去年7月份的洪灾后,他们这儿的有线电视线路被毁,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得到修复,“去年夏天陆续有人向村里反映了问题。”小吴说,1月15日自己返乡后,发现自家的有线电视还是没有恢复,“我很奇怪,修复有线电视线路怎么会这么难?”

对此,休宁县蓝田乡一名工作人员却表示,2020年“7·7”洪灾的确导致该镇西村等村主干线中断。但是,洪灾后大约2个星期的时间,镇里即组织人力、物力,逐步抢修被毁的有线电视线路。“目前,有线电视都是通的,除了这一户外,还没有接到有线电视线路未接通的投诉。”该名工作人员说,前两天,村里负责有线电视的人员外出,反映人可能没有及时联系。

2月5日,休宁县蓝田镇党政办一名工作人员回复,目前该镇西村村小溪村民组的有线电视主干线已通,具体到个别户没有信号,可能是入户线路损坏。接到情况反映后,镇里分管文化的领导很重视,当即和反映人取得联系,并将自己和有线电视线路施工负责人等人联系方式留下,以便反映人在家时,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姚大盛·

新闻推荐

安徽休宁县公示:没收齐云山风景名胜区内46栋违建别墅

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政府网站消息,休宁县政府近日发布《休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没收、关闭的违建别墅处置情况的公示》称,根据...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损有线电视线路将安排维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