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畅通二环南北两端节日“同奋战” 多条道路和匝道封闭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2-0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期间,南二环东向南匝道、金寨路高架南向东匝道将“准时”展开改造,市民经过要注意绕行线路;在北二环区域,合武铁路至板桥河路段有了新进展,主桥下方道路节后有望具备放行条件,主线高架桥预计在5月能通车。2月8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畅通二环工程南北两端都将加紧建设,在假期连续奋战,力争早日还路于民。

南环:多条道路和匝道将按计划准时封闭

为了配合南二环东向南匝道改造建设,建设部门准备于2021年2月11日0时至2022年9月25日,封闭南二环东向南至金寨路高架左转匝道。2021年2月13日0时至2021年2月14日封闭金寨路与南二环交口北侧地面快车道,金寨路地面道路直行、左转车道临时封闭。

施工单位提醒,金寨路高架由北向南下桥车辆可在交口掉头通过休宁路进行绕行,而金寨路由南向北地面车辆可在交口掉头通过祁门路进行绕行。

为了配合金寨路高架南向东匝道改造建设,准备于2021年2月13日0时至2022年9月25日,封闭金寨路高架南向东右转匝道。届时,金寨路由南向东至南二环方向车辆,可通过金寨路地面道路、龙川路、祁门路、宿松路、徽州大道进行绕行。

按照最新部署,春节前合作化路以西逐步进行交通转换,展开下阶段施工。3月30日后,金寨路以东区域将进行交通转换,正式进入新的阶段,施工主线桥梁及新建、改建匝道桥。

北环:合武铁路至板桥河路段高架预计5月通车

除了西南环工程外,今年春节畅通二环北环工程也将不停工,各参建单位做好了节假日奋战的准备,力争早日完成建设目标,实现出行畅通。

畅通二环(合武铁路-当涂路)为既有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全长约8.5公里,大部分路段将以高架桥形式呈现,且高架桥主桥标准段均为双向6车道。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计划总工期为18个月。

其中,一标段为合武铁路至板桥河路段,长约3.35公里,记者探访发现整体建设进展较快。该标段与凤淮路、颍上路、蒙城北路、合瓦路、利辛路、阜阳北路、嘉山路7条既有道路相交,高架桥长约2.3公里。

根据计划,春节前后主线桥防撞护栏、桥面铺装有望陆续建好,主线桥面沥青2021年3月31日完成,匝道桥计划今年6月基本建成。据了解,等到条件成熟,一标段主桥下方道路或将在春节后率先具备放行条件,主线高架桥的放行通车时间预计在今年5月,辅道及非机动车道则计划在8月底完成。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吴奇

新闻推荐

徽州顶市酥

好的顶市酥做工精细不粘牙压模包装将顶市酥拼成2021,寄寓对新的一年美好希望芝麻味的顶市酥程向阳胡高华/摄开栏...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畅通二环南北两端节日“同奋战” 多条道路和匝道封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