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我与行知小学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歙县行知小学小记者站江敏婕·

四年了,我在行知小学这个大家庭里生活整整四年了!儿时的记忆不禁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

还记得和方淑铃一起踢足球的自己吗?我当时还把球踢到树上了,幸好弄了下来;还记得和伙伴们一起跳竹竿的自己吗?我像闯关一样,虽然动作没有那么优美,但我很快乐;还记得和赵响一起打羽毛球的自己吗?那球忽高忽低,忽远忽近,我都能接住,我对当时的自己感到骄傲。校园的桂花又开了,那桂花让我想起低年级时玩的游戏——击掌传花:其中一个人坐在中间连续击掌,其余人坐在外面接力传花,掌声停时,花落在谁的手上,谁就要展示自己的才华,如若不然,就得惩罚跳10个青蛙跳和捏着鼻子10圈,然后这个人到中间去击掌……桂花接受了雨的洗礼纷纷落下,整个园子都陶醉在桂花的香气里。

一片片树叶落在地上,秋风在帮忙扫地。手轻轻地拂过乒乓球台面,上面已积满了灰尘。想起和王嘉乐一起打乒乓球,我总爱把球打到一旁的草丛中,球儿在草丛里打滚,尽情地享受着草儿的爱抚。我会立刻把球捡起来继续打,球儿好似不喜欢与我为伍,而是让风把它带到草那儿。

行知小学,是您给予我知识与力量,在您的摇篮里,我度过美好的一天又一天。

新闻推荐

歙县交通驶入快车道

爱心送考铲冰雪保畅通水上应急救援演练旅游公路县委书记黄仁麟指导春运工作经济要发展,交通需先行。党的十八大以来,歙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道...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老区岔口展新颜2017-10-17 16:25
祖国腾飞我自豪2017-10-19 15:11
猜你喜欢:
走进雄村2017-10-14 00:00
评论:(我与行知小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