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喜看盛会精神振奋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据汪阳报道,10月18日上午9点,徽州区社区办在四个社区党员活动室设置收看点。社区干部和居民来到社区活动室,围坐电视机前,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大家精神焕发、喜气洋洋,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据郭云霞、周妍报道,10月18日上午,黄山区芙蓉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党员,采用主会场集中、非公企业分会场、居民家中观看相结合方式,统一收看盛会。主会场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纷纷站起同唱国歌。分会场处,各非公企业党员的心情无比激动、兴奋。在社区居民家中,李大爷坐在电视机前,把目光聚焦在电视屏幕上,认真观看、聆听。

据张泽玲、程玲赟、洪黎明报道,10月18日上午9点,歙县中和社区、新州社区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共同收听收看盛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歙县新安社区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家无不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新闻推荐

王茂荫思想研究会在歙县成立

本报讯10月13日,王茂荫思想研究会在歙县成立,来自全国社科界的相关研究院所、研究会、高校的专家学者和有关省市领导40余人齐聚徽商故里,出席成立大会,并就王茂荫思想学术进行座谈交流。会上...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我的第一次军训2017-10-20 14:16
猜你喜欢:
评论:(喜看盛会精神振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