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徐德书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要求 提高文明素养 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2-15 1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冲冲报道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率队深入徽州区、歙县,督查春节前文明创建工作,对存在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徐德书首先来到徽州区,实地察看了黄山路商业街、岩寺农贸市场。他指出,要加强日常管理,着力规范农贸市场秩序,引导摊位经营户有序摆放商品,强化卫生保洁,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在歙县,徐德书现场察看了歙州中心市场及周边居民小区、徽园、歙县汽车站,一一指出了所到之处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要聚焦发力,对标文明创建要求,着力抓好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等重点部位的环境整治工作,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共创美好家园。

新闻推荐

一品锅中传孝道

□江伟民春节前夕,歙县三阳镇三阳村召集村中古稀老人齐聚洪氏宗祠,铺桌摆宴,共进午餐,是为古祠百叟宴。主打菜品三阳一品锅,食材全为村人养殖种植,透着家乡的味道、浓浓的乡愁。只是一次简单的聚餐,却写...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送“福”到家2018-02-15 18:14
猜你喜欢:
评论:(徐德书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要求 提高文明素养 共创美好家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