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歙县捣毁一网络直播色情视频窝点 一名女主播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19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赵天彪报道近日,歙县公安局协助外地警方成功捣毁一网络直播色情视频窝点,抓获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网络色情视频主播1名。

据了解,黄山市歙县公安网警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今年2月以来,某网络直播平台存在淫秽视频直播表演并从中获利,该网站在全国范围内点击量巨大,打赏金额很高,影响极其恶劣。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发现其中一女主播系当地歙县籍,直播窝点就藏在该县某小区内。公安网警便会同社区民警、辅警,共同对可疑地点进行排查,但却未发现可疑线索。随后,民警对嫌疑人网络活动轨迹、车辆及直播视频背景特征等线索深入研判,最终将目标锁定在该县城南某居民区附近。

通过走访,民警在该居民区马路边发现嫌疑人车辆,通过排查守候,很快发现嫌疑人张丽(化名)。当在嫌疑人张丽返回住处时,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情趣物品等直播工具。

到案后,嫌疑人张丽对其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从事淫秽视频直播表演的事实供认不讳。

4月17日,记者从黄山市歙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嫌疑人张丽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已被刑事拘留,并将移交外地警方。

新闻推荐

开元:让老街民居开启元气

□记者汪悦/文程向阳/摄近日,走进屯溪老街黄山开元民宿集群。青瓦白墙,古朴精致,古民居在保留原有建筑格局下修复,改造成精品民宿,让游客感受徽州历史文化的同时尽享悠闲生活。“你们...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大方”秀艺2018-04-16 11:16
猜你喜欢:
评论:(歙县捣毁一网络直播色情视频窝点 一名女主播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