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上门慰问 免费义诊 定制理财农商银行重阳节活动多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0-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 陈超晨黄维孝张琳本报记者李晓磊

金秋美,重阳到。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7日,安徽省多家农商银行开展形式各异的重阳节活动,为当地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发放了节日福利。奉献爱心 慰问孤寡老人

“大爷大妈,祝你们生日快乐,重阳节快乐。 ”10月17日上午,阜阳红叶林老年公寓的十多位老人穿着喜庆,笑意融融。原来重阳节这一天,颍淮农商银行的员工带着生日蛋糕等礼物,为这里本月过生日的老人集体庆祝寿辰。在该公寓100多位老人的共同见证下,农商行的员工将切好的生日蛋糕一一送到老人手中,陪他们聊天、做一些简单的小游戏,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特殊的重阳节。

歙县农商银行各网点通过慰问老人、张贴扶贫“明白纸”、宣讲扶贫政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等多种方式为城乡老人和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和“扶贫礼包”,传递农商银行心意、倡导爱老助老文明新风。帮助贫困户及时了解最新金融扶贫政策及农商银行“金农·扶贫贷”等专属服务,扎实有效推进扶贫工作。

祁门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走进县敬老院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带去了祁门农商银行党委的温暖关怀,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开展免费义诊 爱心礼物送老人

10月17日一早8点,在长丰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厅外,几十位老人排列有序地等待检查。为了关爱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长丰农商银行请来专业的医护人员为当地中老年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耐心地为前来参与的居民答疑解忧。同时,还为居民们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休宁农商银行则针对中老年客户(男士满60周岁,女士满50周岁),推出了“重阳感恩季,好礼献孝心”活动。凡到该行营业部预约登记定期存款的中老年客户,不论金额都能领取礼品一份。感恩父母 推出专属理财

重阳节佳节,给父母买一份理财产品,增添一份温馨保障,是个不错的选择。日前,歙县农商银行推出“徽府乐”系列2018年038期人民币个人理财产品。该产品募集期为2018年10月17日至 2018年 10月 22日;理财期为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4月24日,理财期限为18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4.6%。

桐城农商银行为当地客户准备了三款“重阳心意”:一款为材质为足金9999,规格分别为20、50、100克的“紫来金”金条,再送去重阳祝福的同时,为客户投资储值保驾护航;一款为著名收藏鉴赏家马未都喜爱的大师杯,由龙泉青瓷古法烧制;还有运用立体浮雕形凸花工艺和镂雕技艺,重达30克、足银999的龙凤送福银手镯。

新闻推荐

水火无情乡邻有爱

江红武是歙县上丰乡丰源村赵村村民。因为电器线路老化,一场飞来横祸导致他家房子被烧了个精光。都说水火无情人有情,乡...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慰问 免费义诊 定制理财农商银行重阳节活动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