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全市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13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11日,全市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推进会在歙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枫桥经验”以及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推进相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严法出席。

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陆群指出,要把握大势,以更高的站位认识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的意义。矛盾纠纷高发的态势、矛盾纠纷的复杂成因、社会矛盾化解的转化、当前紧缺的司法资源,需要创新多元化解的思路和模式;要服务大局,以精准的服务提升社会矛盾多元化解机制的水平;要立足本地,以创新的举措追求矛盾多元化解机制的实效。多领域完善社会治理格局、多渠道拓宽多元化解平台、多手段发挥司法资源效能;要齐抓共管,用综治的优势保障矛盾多元化解机制的推进,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歙县人民法院“侨乡·法官工作室”、轮渡法官调解室,具体了解法官工作室工作职能和运行机制,查看法官工作室工作日志,听取驻点法官介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纠纷化解处理情况。

·王婉婧·

新闻推荐

安徽9个项目荣获体育旅游“精品”奖

12月12日,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在广州正式发布,现场公布了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地共计40...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全力保安全畅通2018-12-10 06:27
岭上幸福花2018-12-12 00:00
评论:(全市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