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购年货送健康市医院党员组团帮韶坑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1-10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6日,市医院党委组织妇产科、后勤及儿科内分泌支部全体党员,以“冬季送温暖”方式到歙县长陔乡韶坑村开展帮扶活动,除购年货外还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韶坑村有很多优质土特产,2018年末,驻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绍敬携带村里的干笋、山芋干和豆制品,向对口帮扶的市招商局、市医院等单位推荐。通过对接,市医院等单位承诺组织职工前往该村购年货。现场,江淮名医、市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金万里开展健康咨询,普及防病知识;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胡琛亮提醒村民过年前后防止暴饮暴食,预防糖尿病、痛风等代谢性疾病;儿科方慧、李扬两位医师引导大家防治冬春呼吸道传染病。据统计,此次活动,市医院为该村销售土特产3000余元,支持村集体1500元,为50余名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体检。

“这么多医务人员集中购买年货,让我们很感动。”韶坑村负责人毕凤翠说。“近日,市招商局等单位也安排职工统一来购年货。如果顺利,我们村的土特产将会销售一空,加快脱贫步伐。”该村帮扶干部感慨。

·邓国强·

新闻推荐

新安江山水画廊之墨韵

深秋,乘游艇游览新安江。当地的导游深情地把新安江称之为我们徽州人的“母亲河”,因风光旖旎,又被人们誉为山水画廊。出游的...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问道苴却会2019-01-09 07:01
猜你喜欢:
小山村热腾腾2019-01-07 03:06
评论:(购年货送健康市医院党员组团帮韶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