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歙县窗口行业优服务展形象争做文明创建排头兵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5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窗口行业联系着千家万户,展示着城市形象。新年伊始,歙县窗口行业突出行业特色,规范窗口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注重示范引领,不断改善窗口服务环境,创新服务内容方式,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排头兵。

日前,笔者走进歙县办税服务大厅,只见工作人员身着统一工作服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挺拔的坐姿、时刻微笑的脸庞、饱满的精神态度,让人眼前一亮。大厅入口处设有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在宽敞明亮的大厅里,LED显示屏连续播放着创城知识与宣传标语。各种宣传资料和便民设施均放置在醒目的地方,设置了志愿服务点和便民服务箱,营造出整洁温馨的办税环境。“我们在税务办理过程中,出现了问题他们及时帮助解决,在服务的过程中,他们的态度挺好的,很细心,我们对他们的服务工作比较满意。”纳税人曾笑青说道。

在歙县长途汽车客运站及高铁北站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等文明宣传语格外醒目;行业规范张贴显眼、一目了然;志愿者服务站、便民服务设施齐全……一件件贴心的服务举措,无不传达着文明的暖意。春运期间,歙县团县委面向社会各界、学校团体及返乡大学生招募志愿服务者100多名,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为回乡旅客提供导购导乘、重点旅客协助、安全检查等服务,让旅客在温馨、方便、周到的服务中真切感受家乡的温暖。

不仅如此,歙县还对百花路、新安路、S215等主次干道的199个公交车位候客区标识进行全面刷新,在醒目位置张贴图说价值观宣传画,浓厚创建氛围。同时着重针对与市民百姓生活和外来游客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大厅、徽州古城游客接待中心等窗口单位,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逐项细化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从宣传发动、秩序优化、设施完备、服务优质、道德提升等方面入手,把创城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实现了窗口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窗口形象更加靓丽,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吴登·

新闻推荐

2000多亩绿梅竞相绽放姬川村民正月采梅挣大钱

本报讯正在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时,歙县上丰乡的2000多亩绿梅竞相绽放,家家户户忙着采摘绿梅花,无论是打工返乡、学...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烟雨花开又一春2019-02-12 04:18
猜你喜欢:
评论:(歙县窗口行业优服务展形象争做文明创建排头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