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表哥为怀孕表妹进食补 非法猎捕三只领雀嘴鹎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2-1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谢孝忠 记者 徐越蔷) “哥哥打的野味,某人的第一次杀生”,2月9日,这条发布在某社交平台上的图文消息,让歙县森林公安局值班民警忙上加忙。办案民警迅速围绕该消息展开调查,在歙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的协助下,成功锁定发布消息的是歙县上丰乡汪某某。

民警立即前往汪某某户籍地,找到汪某某拍摄照片的地点,然后又马不停蹄前往汪某某的居住地许村镇金村,找到汪某某及其丈夫许某某,猎捕和宰杀鸟类动物的整个经过也逐渐清晰。

今年1月28日,汪某某同老公许某某到上丰乡上丰村姬川娘家,表哥汪某庆见其怀有身孕,萌生了猎捕鸟类动物给其食用进补的想法,于是通过自制皮弹弓非法猎捕了三只鸟类野生动物,送给表妹汪某某。通过照片鉴定,汪某庆猎捕的鸟类动物为领雀嘴鹎,为国家“三有”保护动物。

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编后语:爱护表妹的心意是好的,但这种做法要不得。偏偏又到社交平台“嘚瑟”一下,瞧,表哥犯法了。

新闻推荐

歙县蔬菜基地生产忙

本报讯人勤春来早,田间春意浓。新春伊始,浓浓的年味尚未散去,但在歙县的高标准大棚蔬菜基地内,忙碌的身影却随处可见,一片...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民俗文化闹新春2019-02-11 02:48
猜你喜欢:
逛庙会品春味2019-02-13 07:18
使我内疚的一件事2019-02-15 04:54
评论:(表哥为怀孕表妹进食补 非法猎捕三只领雀嘴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