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房屋拆迁,老人没被妥善安置?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余林村老人向记者反映,自己房屋被拆迁,却得不到妥善安置。

老人递过身份证、退休证、残疾证。他介绍,自己1945年生,居住于歙县徽城镇河西路28-1号;自徽城镇运输队退休,原来退休工资每月414.22元,现在提高到1000多元;眼睛动过手术,是视力残疾人。自己100多平方米的房屋被拆迁,两女儿各有一套安置房,面积分别达68平方米,他作为户主却无安身之处,目前住在小女儿家。

记者随后联系徽城镇镇长汪维仁,汪维仁告知河西路拆迁安置工作一直不错,并转来两份材料。一份是《房屋产权分割协议》,其上写道,兹有河西村民余林村,拥有河西路28-1房屋一幢,建筑面积111.96平方米。因本人年事已高,现将房屋产权分割如下:一、该房屋产权面积一分为二,长女拥有55.98平方米,次女拥有55.98平方米;二、房屋产权分割后,由产权拥有人各自与高恒公司协商签订房屋拆迁安置协议,他人不得干涉;三、本协议一式三份,当事人各执一份。该协议上有户主余林村及两女儿签字、手印,时间为2009年5月15日;另一份是致高恒公司的委托书,上写:我因年老残疾(眼疾),特委托长女全权代理河西改造项目我户房屋拆迁相关事宜。委托人是余林村,并留手印,时间为2009年6月12日。

汪维仁称,从档案中调出的这两份材料已能说明问题。·黎小强·

新闻推荐

溪头镇清理塌方保畅通

受近期连续降雨影响,2月12日晚上六时许,歙县溪头镇西坡村竹园至潘龙珠自然村公路路段发生山体塌方险情,造成该处50余户...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梅花已渡江2019-02-13 11:30
逛庙会品春味2019-02-13 07:18
评论:(房屋拆迁,老人没被妥善安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