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黄山市入梅降水明显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24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自6月17日入梅以来,黄山市降水明显增强。

今年1-6月,全市平均降水量1186.4毫米,与历史同期(1091毫米)相比略偏多。各月降水分布不均,2月和5月降水偏多。6月17日进入梅雨期,全市出现小到中雨量级的降水,随着梅雨锋南压,18-19日降水强度加大,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6月17-23日,全市平均降水量为204.3毫米,各区县降雨量分别为:屯溪区185.5、黄山区177.7、徽州区187.6、歙县236.3、休宁228.6、黟县346.2、祁门229.7、黄山风景区240.8毫米。全市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在100-250毫米之间,超过250毫米的强降雨中心位于黟县中南部、祁门中北部、歙县东部、休宁南部等地。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2-24日有弱冷空气南下,主雨带南压到华南的中南部,黄山市降水基本结束,有一间歇期,全市为多云天气,25-28日,西南暖湿气流旺盛,全市多雷阵雨天气过程。6月29日-7月1日,全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全市有大雨,局部暴雨。

·汪嫒·

新闻推荐

歙县农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服务注销公告

尊敬的客户:根据相关规定,为保障账户资金安全,我行拟于2019年6月30日起对如下长期未主动发起账务交易的企业客户网...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入梅降水明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