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本报为贫困老人送上“中秋礼”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9-12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后天就是中秋节了,我们今天来看看大家,陪大家一起提前过个节,祝你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9月11日上午,刚刚投入使用不久的歙县王村镇横联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内,黄山日报社帮扶党员正陪着村里的贫困老人一起话家常、聊发展。

当天,黄山日报社党委、黄山市度假旅游杂志社有限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党报记者陪你过中秋”活动,组织报社帮扶党员、记者、编辑前往横联村开展中秋慰问。

报社帮扶党员给贫困户送上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送上中秋祝福。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就致贫原因、脱贫措施、今后打算等相互交流。报社帮扶党员认真了解贫困户的发展意愿和想法后,承诺予以积极协助协调帮扶。

·方伟·

新闻推荐

守护一江碧水

9月4日,新安江歙县街口段境内,一艘垃圾打捞船正在清理水面漂浮垃圾、巡护河道环境。为使“水变清、岸变绿、景变美...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开学啦!2019-09-06 07:10
评论:(本报为贫困老人送上“中秋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