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歙县交管大队积极整改新安小学门口路段限时通行问题

来源:黄山日报 2019-11-1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近日,市民方先生通过“我要说”反映:以前歙县新安小学门口路段根据学校放学时间设定限行时间,其中1月、2月、11月、12月下午的限行时间是16:00—17:00;3月、4月、10月下午的限行时间是16:25—17:25;5月、6月、9月下午的限行时间是17:00-18:00,比较合理。但不知何时,在原来的路牌上覆盖了新的限行时间17:00—18:00(不分季节),很不合理,秋冬季节,学校17:30前早已放学完毕,这种举措不方便老百姓的出行,也不利于下班后车辆分流。10月28日17:52,路上行人稀少,我开车经过此路段被拍,特此反映!

记者调查

11月13日,记者来到歙县新安小学门口路段实地查看。在新安小学门口的一条主干道旁,挂着一块限行牌,上面标注限行时间为上午10:30-11:30,下午16:00-18:00,还特别注明法定节假日、学生寒暑假、公交车除外。这块限行牌位于道路右侧入口位置,非常显眼。

秩序中队有关人员介绍,上述限行牌,是去年底根据市民反映,整改后更换的。在此之前,限行时间是根据学校作息时间设定的,但由于限行牌上字较多,车主行车途中不易看清,因此才统一规定限行时间,更换了新的限行牌。

我来办

记者从歙县交管大队秩序中队了解到,新的限行牌设定后,陆陆续续也接到一些市民反映。10月31日,歙县交警部门还专门对新安小学门口路段限行问题的整改进行调研,走访了新安小学及附近银行等有关单位。目前,整改已经启动。

根据歙县交管部门最新的整改意见,新安小学门口路段限行时间将恢复到依照学校作息时间调整,其中上午的限行时间不变,为10:30-11:30。下午限行时间根据新安小学放学时间变动,春季(2月、3月、4月、10月)下午限行时间为16:25-17:25;夏季(5月、6月、9月)下午限行时间为17:00-18:00;冬季(1月、11月、12月)下午限行时间为16:00-17:00。考虑到限行牌不宜太多字,影响市民行车时观看,交管大队还拿出专项经费,用于限行时间变化后的限行牌制作更换。

·钟伟文/摄·

新闻推荐

歙县优化路域环境迎民俗文化节

本报讯(通讯员钱贵宝)歙县于2019年11月8日至16日举办以“民俗之光、点亮徽州”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徽州古城民俗文化节。该县...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兴电商 卖山货2019-11-17 07:06
评论:(歙县交管大队积极整改新安小学门口路段限时通行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