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项目提速工业升级歙县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黄山日报 2019-11-22 0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歙县将狠抓项目建设、促进工业升级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深度谋划、高位推进,促进了一批重大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日前,笔者走进歙县经济开发区城西园区,只见由黄山汉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2亿元的新建立体停车库钢构件生产线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这个项目将新建厂房7000平方米,仓库2000平方米,办公用房及附属用房1000平方米,购置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摇臂车床、焊机、型材切割机、研发检测等设备,并建设各类立体车库钢构件生产线,形成年产各类钢构件700吨、可安装5000个车位的加工生产能力。

今年,歙县一批重大项目开工推进,并积极参加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掀起项目谋划与建设高潮。今年1至9月,歙县61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占任务的81.1%,同比增长6.1%;全县固定资产完成投资47.48亿元,同比增长13.7%。“进一步对接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杭州都市圈新一轮发展规划》,结合‘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着眼绿色发展,围绕‘旅游+’、新型工业化等,深入谋划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今年1至9月,全县共谋划项目194个,总投资317.9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2个,总投资275.59亿元。”歙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建设画面,一处处紧张忙碌的生产场景,一幢幢拔地而起的厂房……步入歙县经济开发区,处处响动着铿锵前行的发展强音,显示着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速度与激情”。在企业服务中,歙县经济开发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推行“店小二”式服务,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完善项目帮办服务制度,在项目登记注册、项目审批、政策兑现、金融对接、员工招聘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和“一站式”服务。“随叫随到”已经成为歙县经济开发区为企业服务的郑重承诺和坚实举措。歙县经济开发区先后获得“安徽省投资环境十佳开发区”“黄山市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今年1至9月,歙县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实现累计产值同比增幅8.93%,呈现出大中型工业企业增势强劲,国有控股企业稳步增长,工业产销率良好的特点。经初步测算,今年前九个月,歙县全县民营经济实现GDP总额达102.8亿元,占全县GDP总额的80.4%,同比增长7.5%。全县新增民营企业634户,同比增长11.82%,达4776户。歙县还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开展“点对点”帮扶,抓“个转企”,促“小升规”,力争全年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0家以上,做大做强新型工业,确保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吴灿侯侃·

新闻推荐

多刷杜鹃信用卡可免年费

■本报记者李晓磊通讯员陈超晨又到年底了,今年你的杜鹃信用卡刷了多少次?能享受免缴年费吗?没有的,要抓紧刷卡了!日前...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提速工业升级歙县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